正覺教育基金會劇團簡介

~用熱情關懷社會與教育~

為落實家庭教育及性騷擾、性侵害防治並推動性別平等教育,本基金會以社會公益關懷校園之精神至各高中職以下學校巡迴演出。期盼透過輕鬆活潑的短劇暨有獎徵答進行預防性宣導,能有效吸引學生注意,並加深對家庭教育與防治及平等觀念的認識與瞭解,學習良好的親子互動,並學會自我保護防範於未然,能快樂健康成長。

【劇目】

Image
Image
Image

【進行及演出方式】

  1. 場勘:於每學期期初安排場勘,約1~1.5小時,確認舞台及影音設備整合。

  2. 彩排:於演出前1~2日,演員與影音專人到場彩排試音,約1.5~2小時。

  3. 演出:於演出前1.5小時進行化妝、走排。

    演出時間:國小40分鐘、國中45分鐘、高中50分鐘。

  4. 流程

    .開場:5分鐘,請主辦單位代表致詞、劇團講開場白。

    .演出:18~28分鐘,演出「想愛就把心打開」或「我的青春 我的媽」或「追夢青春」。

    .有獎徵答:12分鐘,以互動方式詢問及提點劇情重點,由演員頒獎來加深角色印象及提升學習效果。

    .結語:5分鐘,請主辦單位結語、贈送感謝狀暨全體演員合照。

我要邀約

以上劇團均免費。

請寫信至 camp_invite@enlighten.org.tw 信箱,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謝謝您!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