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文章的標題

我是<h4> 大標題

我是<h5> 小標題

<p> 我是 p 段落,  小恩後來也曾在團體課裡打人吼叫,但是我知道教導孩子是一個需要等待的過程,以前我很急,急著一定要孩子立刻道歉,如果學生不道歉,我就會覺得他怎麼那麼難教,心裡湧起很多不好的想法,可是這樣子的狀態,對於學生並沒有幫助。想要影響孩子,是急不得的,需要了解他們的困境,等待適合的時間,才能給予合宜的教導,雖然忍耐不容易,雖然小恩沒有像童話故事的結局般,立刻就變成循規蹈矩的好學生,但是,看到孩子們慢慢在朝正確的方向上進步,我知道自己的忍耐和等待,也在正確的道路上。 3

我是h5 小標題 - 置中 -- <h5 class="center">

<p> 我是 p 段落 , 小恩後來也曾在團體課裡打人吼叫,但是我知道教導孩子是一個需要等待的過程,以前我很急,急著一定要孩子立刻道歉,如果學生不道歉,我就會覺得他怎麼那麼難教,心裡湧起很多不好的想法,可是這樣子的狀態,對於學生並沒有幫助。想要影響孩子,是急不得的,需要了解他們的困境,等待適合的時間,才能給予合宜的教導,雖然忍耐不容易,雖然小恩沒有像童話故事的結局般,立刻就變成循規蹈矩的好學生,但是,看到孩子們慢慢在朝正確的方向上進步,我知道自己的忍耐和等待,也在正確的道路上。

<p class="palign"> 我是 p 齊頭段落 , 小恩後來也曾在團體課裡打人吼叫,但是我知道教導孩子是一個需要等待的過程,以前我很急,急著一定要孩子立刻道歉,如果學生不道歉,我就會覺得他怎麼那麼難教,心裡湧起很多不好的想法,可是這樣子的狀態,對於學生並沒有幫助。想要影響孩子,是急不得的,需要了解他們的困境,等待適合的時間,才能給予合宜的教導,雖然忍耐不容易,雖然小恩沒有像童話故事的結局般,立刻就變成循規蹈矩的好學生,但是,看到孩子們慢慢在朝正確的方向上進步,我知道自己的忍耐和等待,也在正確的道路上。


(註1)<p class="ps indnt"> 我是 p 註解 

(註2)了解青春期孩子的腦內風暴,陪伴孩子成長----你/妳的孩子正在轉變,也正在探索自我,他們的身體和大腦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改造,所以青少年的衝動魯莽、無禮、無知並不全然是他們的錯。

(註3)道歉的力量:維護尊嚴與正義,進行對話與和解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792

3.《大方廣佛華嚴經》卷41〈離世間品 第33之6〉:「佛子!菩薩摩訶薩有十種行。何等為十?所謂:正念行,滿足四念處故。……四攝行,教化成熟諸眾生故。……」《大正藏》冊9,頁659上6-16。

Information

All images are for demonstration purpose only. You will get the demo images with the QuickStart pack.

Also, all the demo images are collected from Unsplash. If you want to use those, you may need to provide necessary credits. Please visit Unsplash for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