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教師研習營(台北場)精彩回顧
「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

Image

正覺教育基金會 於2018年7月4日至5日在臺北市立成淵高中活動中心3F音樂廳主辦2天教師研習營活動,由台北市立成淵高中、台北市立大同高中、新北市立中正國中、桃園市立仁和國中聯合協辦。

此次為第5年第6場研習,老師們分別來自南投、雲林、彰化、苗栗、台中、新竹、桃園、基隆、宜蘭、花蓮、新北、台北等縣市的高中及以下各級學校,包括幼稚園教師,共有280人參加。

本次活動以「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為主題,探究心田及情緒的秘境,尋找人際溝通的有效工具,共譜師生間的曼妙樂章,創造雙贏!

研習內容包含三場主題演講、教師經驗分享、專題活動、綜合座談,以活潑多元的節目型態展現,讓參與的各級教師從經驗分享與交流中激盪出新的體驗與心得。

主辦單位除了安排精彩的活動內容,還特別準備美味可口的餐盒、水果點心招待分享與會的全體老師。2天的活動,順利圓滿結束,在暑假的開端給予辛勞的老師一份炎夏心靈的宴饗。

Image
Image